Monday, August 10, 2009

hmm.



今天早上起來找到的這個video.

我很小時後就經常聽邓儷郡的歌。
so in a way this song is always in the back of my head.

但是我今天早上突然發現
這首歌最能表達我心裡的想法。

我就把這首歌放的超大聲,
然後大聲的跟著唱。

他在洗澡。
大概也聽不到。
就算是聽到了
也聽不懂。

可是我唱的是他。

“認時光匆匆流去
我識在乎你。”

我覺得就算是
我告訴他這首歌的意思
他也不會理解。

但是我不在乎。
我大概是喜歡這種感覺。
也許是我習慣了。

自從大概一個多月前
他說他會永遠在我身邊
我覺得這份感情終於
比之前的真實多了。
他也很努力的
在給我理由去相信這份感情。

我不知道如果我從來沒有遇見他
我的生活會怎樣。
我識知道當他走進我生命中得那一刻
我就知道我不可能錯過他。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絲絲情意。”

0 comments: